產品介紹

  • Q 基因寶的檢測項目有哪些?
    A
    基因寶擁有最多最全面的項目規劃 - 涵蓋36專業大類849項檢測報告。
    顧客可依照需求選擇購買入門版(60)進階版(200)或全品項(849)。加購模組有分為年齡層套組生活應用套組疾病類套組藥物過敏套組。基因寶套組是專為台灣人設計,利用大數據分析出最必須檢測項目,提供最合適的套組建議。從初次嘗試到人生各階段,都有相對應的檢測套組,可提供顧客專業又貼心的風險評估,讓基因科學幫顧客全面瞭解自身健康風險及個人特質。
  • Q 基因寶的檢測流程?
    A
    購買套組
    您可向全台各地代理商直接購買基因寶套組或洽詢學鼎生技。

    採集檢體
    • 顧客收到基因寶套組後,依照套組中所附之步驟小卡完成採集後,將檢體寄回學鼎生技或通知學鼎生技派員收件。
    • 自行寄送資訊
        收件人: 學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40360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10H
        電話: (04)2321-2162

    基因檢測、資料庫比對與製作報告
    學鼎生技委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精準醫學中心實驗室進行檢測,並出具您的基因檢測報告。

    完整諮詢服務
    學鼎生技收到檢體後約3~5週左右,即可收到學鼎生技發出的檢測報告完成通知。
    簡訊將告知顧客下載基因寶APP的網址連結及登入個人帳戶資訊。每位客戶依照其購買基因寶套組之品項,可獲得至少一次的免費線上醫師諮詢。
  • Q 基因檢測注意事項?
    A
    此檢測結果並非以診斷為目的之醫療行為。
    另檢測報告並非診斷結果,請勿取代醫師診斷內容或處方籤。
    檢測工具套組1組僅供1人使用。如家人有使用需求請購買適量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