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老化、生活型態改變,全球健康意識提升,講求有效且精準適切個人的精準健康是未來新趨勢,各行各業都需與時俱進,而長佳智能Gene Meta能協助各行各業跨越基因檢測障礙,輕鬆進入精準服務紀元,創造產品新市場。



鴻海科技集團運用 MIH Consortium 建構 B2B 的平台,以模組化、標準化設計,讓EV業者減少重複投資,將開發周期由4年縮為2年。長佳智能的基因檢測分析平台,可以在您現有產品不變的基礎下,協助您更精準地掌握客戶需求,創造新的產品體驗與市場,是基因檢測領域的MIH。


整合基因檢測各領域專業資源


元基因整合基因檢測專業廠商與資源,例如晶片商、設備商、檢測實驗室、資料庫、演算法與醫療系統等,建立基因檢測開放平台。各行各業客戶不需耗費巨大成本,即可快速客製化您所需的精準服務,跨入精準行銷,提升產品競爭力。




完整的基因檢測流程

精準服務商寄送採集盒給檢測者後,檢測者採集口腔黏膜檢體,並寄回檢體給精準服務商,由精準服務商整理後送交醫學中心等級的精準實驗室進行基因檢測,檢測後的基因原始資料上傳至基因分析平台,進行基因數據分析並產出基因報告,醫師查閱後線上簽核產出完整的基因檢測報告,精準服務商可利用基因檢測報告配合既有產品提供相關精準服務。




 
TOP